·Hazel·

暂不接约稿,解锁隐藏后看首页置顶

(出轨系列)斯内普✖️你✖️卢修斯(完结)

隐藏结局:解锁全文 两个老男人互怼and夹心小饼干


“如果背叛也是不可饶恕的罪行”


“那我想…你也会得到摄魂怪极致缠绵的吻”


“但我不舍得,我愿意和你一起沉沦”

                                      ——卢修斯·马尔福


等你再次睁开眼,看到的是熟悉的地窖,耳边传来魔药沸腾的声音,你伸了个懒腰四处观望着,却始终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


“睡醒了?”地窖的门被打开,是斯内普


“我怎么在这,西弗勒斯,你怎么不叫醒我”你问道


斯内普垂眸,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他走到坩埚前搅拌着里面的魔药


“这是…活力增补剂?”你走到斯内普身边,困惑的看着他


盛好的魔药递到你的面前“喝了”


你皱着眉,他好像变得更冷漠了点,老男人的喜怒无常吗,你接过他手中的魔药一饮而尽,呃…好苦


“西弗勒斯,你怎么了,你看起来好像不太开心”


“知道我什么给你活力增补剂吗”他答非所问,有自顾自的说到“那晚发生什么事了?你看起来…很累”


你愣了一下,大脑一瞬间的空白让你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抬头看着他,两道目光相撞,你无措的避开他的视线


“额…我…我不知道教授”你的眼皮跳了跳,你不敢猜他话里的意思,你害怕他已经知道你和卢修斯的关系


斯内普听到你对他的称呼挑了挑眉,看来某位小姐的骗人技术还有待提高,怕的要死还非要🪝引他


你向前一步钻进他怀里,手指摩挲着他正在整理魔药材料的手,天知道你有多想让这个话题赶紧过去


“醒来没有看到你,我很难过,西弗勒斯”


斯内普垂眸看着你,他确实很生气,气你不只和自己有亲密关系,气你搞不清自己的感情状况还来招惹他,他在门外设想了一万种戳破你谎言的方法,可在看到你的眼睛后他说不出一种


他叹了口气“我去见了邓布利多,那只老蜜蜂总有用不完的精力”


你勾住他的脖子,他高大的身体被你拉的微微弯曲,他的手虚环住你的月要


“那我今晚可以在这里睡吗?我想一醒就看到你”


“我实在太爱你,我急切的想要你”


你的眼神太过炙热即便是老男人也很难拒绝你的要求,你是否也是这样也对卢修斯诉说过你的渴望呢,斯内普这样想


在你以为要得逞的时候斯内普充满磁性的声音好像给你浇了一盆冷水


“N…O…”


老顽固!


斯内普的手掌落在你的头顶,不熟练甚至僵硬的揉了揉


“时间还长,我想某只巨怪小姐不必要那么着急”

(急死我了!!老公up我!!!)


斯内普决定把那件事吞进肚子里,他不想在强迫你选择的时候听到你选择的不是他,他不想赌,他怕输,他是一个斯莱特林,注定没有格兰芬多的勇敢


你在教室打碎的每一个坩埚,地窖里关过的每一次禁闭,他注视过你太多次,他不确定你如果没有选择他,他该以什么心情看待你,他只知道,他舍不得


所以他宁愿装作看不到


“那好吧,那你今晚要想我”你的声音把他从思考中拉回


“我不确定,梦里不是我能决定的”


“!!!嘿!!!”


斯内普轻笑“尽我全部能力,小姐”


————————


就算喝了活力药剂,盘旋在两个男人之间还是让你感到疲惫不堪


“梅林的袜子啊!我真该大睡一觉”


你扑倒在松软的床垫上,手指都懒得再动


“砰砰砰———”


窗户发出的响声让你不得不抬头,是只雕鸮,准确的来说,是马尔福家的


你打开窗户,取过它嘴里的信封,上面只有两个字


“速回!”


你按了按跳动的太阳穴,你不明白卢修斯在搞什么把戏,开学第一天就回家,这并不是个好主意



你拿起笔


亲爱的父亲: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虽然我很想念您,但是请原谅我


或许可以等到双休日,或者寒假


我会无限的想念您,父亲

         

                                  您的乖女孩



还没等将信折好,另一只猫头鹰已经又停在了你的窗口


“如果不回来,我可以去找你,你知道我可以”


你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手里刚写的信被撕碎


卢修斯站在卧室的落地窗前,看着花园里两只安睡的白孔雀,他一口饮尽杯中的红酒,手里捏着你的回信


“如您所愿”


他垂眸冷笑一声“还算乖”


——————


你推开紧闭的大门,屋内昏暗一片安静极了,刺鼻的酒精和浓烈的雪茄味充斥着整个客厅


“daddy?”你轻唤着他


卢修斯瘫坐在沙发上,红酒瓶零零散散落了一地,你从未见过他这么颓废的样子,甚至也没有清理下巴上冒出的青色胡渣


你伸手抚摸上他的下巴,他看起来憔悴极了,你皱起眉头,现在的卢修斯看起来破碎不堪,你的心跳很重很快,你也不知道为什么


卢修斯好像感受到了你的触碰,他伸出手拉住了你的手,把你拽向怀里,浅金色的脑袋埋进你的怀里贪婪的汲取你身上的气味


“我很想你,克莱妮”


“我也是…”


月要上的手紧了紧“你没有,你快把我忘了”


你捧起他的脸,一口勿落下,酒精混合烟草的味道并不好闻,他的胡子很扎人,但你没空理会,哪种奇妙的味道让你感到痴迷


一口勿结束卢修斯低头笑了笑,你被他拉进怀里,低沉带着沙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如果背叛也是不可饶恕的罪行”


“那我想…你也会得到摄魂怪极致缠绵的口勿”


鼻尖相对,他的眼尾泛着红,指腹轻轻抬起你的下巴


“可我舍不得,克莱妮,我不能失去你”


“不会有什么纯血家族的联姻,我只要你,就算是与别人共享,我也绝不能失去你”


“daddy…你喝醉了”


“我没有亲爱的…别叫我daddy,我想做你的…爱人”


昏暗的灯光,彼此靠近的爱人,酒精和烟草,位高者的眼泪


你想,你没法拒绝


嘴唇的碰撞,无法抗拒的🈶️惑,从激烈再到温柔的轻舐,衣衫尽褪,没有任何言语的🌟爱,只剩交错的🚢息,从客厅到窗前,厨房,卧室,书房,每个角落你们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


你趴在卢修斯的肩膀上,撒娇的喊着他的名字,他任由你的胡作非为,即使肩膀上被你咬了好几个牙印


“你的酒醒了吗?卢克”


卢修斯微微抬头吻了吻你的嘴角


“我没醉亲爱的…我告诉过你”


脚步声响起,你慌忙的想要遮掩暴露在空气中的身体,卢修斯按住你轻笑道


“没人敢进来的,克莱妮”


话音刚落门外的脚步声落定,一墙之隔,门里是你不着寸缕的身体


“咯吱——”


门锁轻轻转动,书房的门被打开,以极缓慢的速度,你惊慌的不停往卢修斯怀里钻,他却丝毫不惊慌的甚至带有笑意的看向门口


“你来了,西弗勒斯”


你的身体一僵,甚至不知道该要做出什么反应,你不敢回头,怕看到他嫌恶的眼神


“马尔福先生,这就是你叫我来的目的?”


你吃惊的从卢修斯怀里抬起头,漂亮的脸蛋上充满了泪水


“为什么?卢修斯”


他伸出手擦拭你脸上的泪


“这是留住你最好的办法,亲爱的”


“我说过,你会永远在我身边,就算要和别人共享”


评论(18)

热度(80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