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

暂不接约稿,解锁隐藏后看首页置顶

hp✖️你 一起学习黄色废料吧!!

斯内普 卢修斯 德拉科 韦斯莱双子 西里斯  

彩蛋:西里斯

斯内普

“你找的这些…实在不堪入目”


“拉着窗帘看这个亮亮的小盒子,你的眼睛大概是不想要了…”


“…你能不能…闭嘴”你咬牙切齿的说


你大概脑子疯了才会拉着你亲爱的老教授一起看这种东西,跟你以为的天雷勾地火,烈火碰干柴,一点儿都不一样


他只会抱着胳膊嫌弃的看着里面的女人,一会嫌弃叫的声音假,一会又指出他们的动作不易受孕


“你有能耐你自己来啊…死蝙蝠”你小声嘟囔着


“通过平时你的反应来看,我应该比这些麻瓜…强的多”


“那可说不定,人家的招数多着呢”


斯内普眯了眯眼夺走你手里的手机


“大概内容我都记着,现在开始我们来‘学习’一下”


你下意识的想要逃跑,却被他一把拽住了脚踝


“给我老实点,再跑,就把你捆起来”




卢修斯


“其实不必看这种东西,你只用告诉我,你喜欢怎么做”


“可是你答应过我跟我一起学习的…”


“当然,亲爱的”


昏暗的房间里只有那个长方形的小盒子发出依稀微弱的光,你面色潮红的不敢看身边的男人


“别害羞亲爱的,你比她要美太多了,表情也比她要可爱的多”


他的手环过你的肩膀,捏着你的另一侧脸


“卢克,那个男演员的肌肉线条好漂亮”


“当着我的面夸别的男人,不是个好主意,亲爱的”


“并且,选择跟一个爱你的男人看这种东西…”


他挑起你的下巴,手也缓缓挑开了衬衫的第一颗纽扣


“更不是个好主意”





德拉科


“why?我为什么要跟你一起看这种东西”


“学习?我并不认为一个麻瓜能教给马尔福什么东西”


德拉科无比嫌弃你手里的手机,他甚至不太同意当初你买麻瓜的东西


“别这样德拉科,或许不是学习?你就当指出他们的错误,作为麻瓜肯定需要马尔福的指导”


看着你亲爱男友逐渐扬起的脑袋和嘴角,你就知道他抗拒不了这种虚无的彩虹屁


“既然如此,那我勉为其难的看一下吧”


“……这个女人的身体简直玷污了我的眼睛”


“梅林!这个男的活像一块五花肉”


“短小…并不精悍”


你关上手机,无语的看着德拉科


“这并不怪我,他们实在难以入目,现在和我去有求必应屋,绝对比你现在看到的满意一百倍”



韦斯莱双子

“校园?教室?原来甜心喜欢这种吗?”


你的脸红了红,轻轻掐了一下旁边的乔治


“闭嘴弗雷德,能不能专心一点”


“可惜我们已经离开霍格沃茨了,不然还可以满足一下我们小甜心的恶趣味”


弗雷德的话更露骨,你红着脸捂住他的嘴又管不住旁边的乔治


“魔药教室?占卜教室?还是…神奇动物保护课的森林?”


“梅林!!我要走了”


他们俩同时拉住你的手“才刚开始,甜心”


“不接着看吗”



抓人啦,关注➕喜欢➕赠礼送时间转换器的吊坠!!大家多多参与呀!!

评论(138)

热度(1953)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