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hp✖️你 将泪失禁的他速速禁锢

斯内普 塞德里克  哈利 德拉科

斯内普


“我说过,别这么做…”


斯内普不断用力想要挣脱手上的绳子,却被死死的绑在床头,被汗浸湿的头发紧紧贴在脸上


“拜托…教授,就一次”


“…给…我…松…开…”


你跪坐在他旁边,装作听不见的解开他的袍子


“住手!克莱妮”


他的声音颤抖着,眼眶立马红了一圈,眼泪不受控制的滑落,浸没在枕头里


“你这个愚蠢的格兰芬多,我要扣掉你十分…不,一百分!!”


“斯内普教授…您先把眼泪擦干净再说吧”





塞德里克


“宝贝,真的要这样吗?


他的手腕被高高的绑在头顶,灰色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却还是温柔的轻声询问你的意见,即便声音早就颤抖不已


他咬着下唇,迷离的看着你,泪水缓慢的滑落,整个脸都泛着不自然的红


“你答应过我的,塞德”


你口勿上他的眼睛,期盼的看着他


“当然宝贝,你喜欢就好”


“不过,我能提个小要求吗”


你挑眉示意他继续说


“先给我个kiss,好吗”





哈利


“宝贝…”


你的手指抵在他的👄上,堵住了他还没说出完的话


“宝贝哈利,你答应我了,可以这么做”


“我…我的意思是说…能不能回房间…最起码,别在休息室”


哈利哽咽着,尽量控制着自己不哭出来声音,祖母绿的眼睛早已蓄不住泪水,顺着侧脸流下从下巴上滴落进衬衫里


“姐姐…”


你蹲在他的🈷️退间,抬头看着他,拉链的声音格外的大,他的声音也越发的颤抖


“斗篷会把我们遮住的,别担心亲爱的”





德拉科


“你竟然敢把一个马尔福绑在🛏️上?!”


“该死的!快把我松开!!”


德拉科不停扭动,规整的衬衫泛起褶皱,领口的扣子也不见了踪影


他的声音哽咽着,泪水不停的从眼眶涌出,苍白的脸上泛起红晕,金色的头发也凌乱的散落在额头上


“我…我要…要告诉我爸爸”


他的声音因为哭泣而变的闷闷的,眼神也因为泪水而变的毫无威慑力


你弹了弹他的魔杖,听着他发出的呜咽声轻笑着


“口是心非,你的魔杖好像很喜欢”



隐藏:汤姆里德尔

评论(121)

热度(1511)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