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西里斯✖️你 他的女孩

阿兹卡班囚徒逃跑见到他的小姑娘的甜蜜爱情故事


“这是我看着她的第三十六天,梅林,她还是那么可爱”


“不过,小姑娘总是爱掉眼泪,看得我着急的要死”


“今天她穿了条红色的裙子,简直美极了,如果不哭的话…”


“梅林!我真想帮她擦掉眼泪,再把她大骂一顿…不过,我应该不舍得”


这是我死去的第三十六天,我甚至没给小姑娘说一声再见,这样想想,我还真是个混蛋!


从阿兹卡班逃出后我没有先去找我的小姑娘,我找到了我的教子,梅林!他和詹姆长得简直一模一样,我解释了事情的缘由,找到了那个害死我好兄弟的叛徒,然后回到了小姑娘身边


我像个丧家之犬一般,偷偷的趴在巷子的角落看那个姑娘,她好像瘦了,变得不怎么爱笑,漂亮的眼睛总是呆呆的望着远方


我自恋的想,她应该是在想我,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局促的捏了捏衣角,浑身散发的恶臭味让我不敢去找她,我可能只配呆在阴暗的角落去窥探遥不可及的我的姑娘


梅林知道我多想去抱抱她


摄魂怪的吻夺走了我全部的快乐,但我永远忘不了她明媚的笑容和牵起我手时掌心的温度


但是现在,我配吗?一个逃犯?我不敢…


“西里斯…梅林!是…是你吗?”


女孩颤抖的声音传来,我抬起头,她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我面前,真糟糕,我浑身又臭又脏,现在的我只想逃,可却迈不开步子,她的眼泪烧的我浑身发痛


“克莱妮…是我…你还好吗…我…”


我的话还没说完,她就飞扑进了我的怀里,和从前一样,她的身上还是淡淡的柑橘的香味,我贪婪的吮吸着,却不敢用力的抱她


“我以为是在做梦…西里斯”


她哭着上气不接下气朝我的胸口狠狠给了一拳,好像在怪我没有找她,没有紧紧的把她抱紧


她就在我怀里,我不止一次的感受到了她的温度


梅林知道我多想吻她


“甜心,我想我们得先紧屋里去了,你不会希望你的爱人穿着囚服在外面乱晃吧”


我挑眉看着她,她好像终于意识到我现在还是个逃犯,慌忙的把我带进她的小屋


“西里斯,我好想你”


“我也是甜心…无时无刻”


她又哭了,眼睛肿的跟核桃一样,我笑着想擦掉她脸上的眼泪,却看到自己肮脏连指甲缝都灌满污泥的手,于是我犹豫了,但她好像看出了我的顾虑,紧紧的将我的手贴在她的脸上


“你是得去洗个澡了亲爱的”


谢天谢地,她终于不哭了,我总是拿小女生的眼泪没办法,准确的来说,是她的


晚上我们躺在床上,我紧紧的抱着她,给她讲述着我这么多年来的经历,不过我只挑有意思的告诉她,我才不会傻傻的告诉她我在阿兹卡班难熬的快要死掉的日子


毕竟如果她哭了,我还得哄好一阵,虽然我以前常常把她弄哭,虽然我也很愿意哄她


“我们还是恋人,对吗”


她把脸紧紧的埋进我的颈窝,小声的问我


“当然!如果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从未停止过爱你”


我吻了吻她的发顶,又亲吻她的嘴唇,梅林!这是十只摄魂怪都夺不走的快乐


我们就如平常的情侣一般,我会在傍晚陪她去买菜,看她跟老板挣得面红耳赤,我很想告诉她布莱克家不缺这一点西可,甚至有她花不完的金加隆


不过,我只会把手放在她的头顶,偶尔也会加入其中,但她一般常常不让我说话,因为我老是搞砸,所以我通常只会乖乖的提着东西看着她


我们也会夜晚出去走走,我时常提起麻瓜会在晚上遛狗,问她要不要也买一只,她会调皮的眨眨眼睛告诉我,她已经拥有一只难管教的狗狗了


————————


如果那天,我没有去魔法部,没有掉进那扇帷幔,我的姑娘是否愿意嫁给我呢


我看着她绝望的跑过来,那张脸上又一次布满了泪水,她摔了好多跤,真笨!


又一次,又一次要把你丢下,我的姑娘


再次睁开眼我已经变成了灵魂,说真的我宁愿立刻消散,也不愿看着心爱的人一天比一天憔悴,她的眼泪让我透不过气


梅林知道,我有多想抱抱她


“瞧瞧你,我的克莱妮,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为我哭一哭,就去找个好男人,把我忘了”


我想抱住她,却一次次穿过她的身体,我感受不到她的温度


梅林知道,我有多想抱抱她


灵魂消散的前一秒,我还在喋喋不休的劝她别哭,后一秒,我已经变成微风吹过她的发梢,这是我对她最后的爱抚


我亲爱的女孩


梅林知道,我多想抱抱她



2


这是西里斯离开你的第三十六天,你呆滞的看着桌子上你们的相框,还有那枚从他裤子里滚出的戒指


“如果没有意外,我现在已经是你的新娘了”


“蠢狗”


你把戒指戴在手上,颤抖的吻上那颗钻石,眼泪不停的打转,你答应过他,他在身边的时候才可以哭,可你忍不住,泪水大颗大颗的掉落,你无力的滑落在地上


“西里斯…我明明才找到你”


“你怎么舍得,又一次”


那晚感受到阴暗角落里炙热的目光,你毫无疑问的转身,腿软的几乎走不了路,连指间都在不停的发抖,你确信,那是你的西里斯,那样炙热的目光,你曾感受过上千回


你哭着扑进他的怀里,诉说着对他的思念,他却连抱都不敢抱紧你


你把他带回家,你看出他的窘迫,他的自卑,你努力的忍住眼泪,在他的手放在你脸上的那一刻,你从未如此安心过


那晚他抱着你说了很久的话,自认为很幽默,你的心脏却痛苦的要命,你不敢想象一个如此骄傲的人怎么忍受那样非人的折磨,你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紧紧按着剧烈疼痛的心脏


不过还好,他回到了你的身边,你想,时间还长


后来的日子像是做梦,你们过着平常夫妻的生活,平凡而又快乐,因为太过美好,你不只一次的从梦里惊醒,醒来的每一件事都是先摸摸身旁爱人的脸


曾经讨人厌的胡子,现在却让你安心不已,你时常摸着他的胡子入睡,他总说你像个小孩子


你也只是笑着把脸埋进他的怀中,一遍又一遍跟他撒娇,确认他还在你身旁这个事实


“别怕,克莱妮,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你是我的挚爱”


这是他对你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他又一次,失言了


你向他跑去,不顾一切的想要拉住他的手,可怎么也跑不快,甚至摔了好几跤,顾不上疼痛,你想,爬也要爬到他身边


可是…太迟了,巨大的帷幔将他吞噬,你还没来得及跟他说最后一句话,还没来得及吻上他的嘴唇拽下他一根胡子,还没来得及再看看他深灰色的眼睛,留给你的,只有一片死寂和滚落在地上的戒指


这是他离开你的第三十六天,你环抱着腿窝在沙发里,指甲被你咬的磕磕绊绊,甚者有些已经开始流血


你感受不到疼,如果能再抱抱他就好了,你想


微风吹过,你不自主的心脏开始抽痛,缓缓抬起手,想要抓住些什么,却只能任由他穿过你的发梢


梅林知道,我有多想他


评论(29)

热度(4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