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马尔福父子✖️你 青梅竹马的妹妹怎么父亲也喜欢【3】


“宴会开始!”


邓布利多的话音刚落,礼堂的长桌上向往常一般充满了各样的食物,新来的小巫师们发出惊奇的感叹


罗恩韦斯莱依旧抓着鸡腿往嘴里塞,而你的小少爷还在孜孜不倦的骚扰着那位救世主


“克莱妮,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德拉科”潘西撞了撞你的胳膊,小声的趴在你的耳边说


“come on!潘西,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嚣张跋扈的小少爷!!”你抬眼看了看对面的德拉科


“well,我想你也没好到哪去”潘西撇撇嘴


“……”


你沉默不语翻了个白眼专注拿叉子扎那块儿可怜的牛排


潘西又撞了撞你的胳膊,你不耐烦的抬头她挑眉示意你看对面的德拉科


“马…马尔福学长,我喜欢你”


是个格兰芬多,你毫不犹豫的笑出了声,微微侧头在潘西的耳边小声的说


“马尔福的眼光还不会差到接受一个格兰芬多的泥巴种”


话音刚落


“马尔福的眼光还不会差到接受一个格兰芬多的泥巴种”德拉科嚣张的声音没有给小女巫留一点面子


你看向潘西,对她挑了挑眉笑着吃下那块被切的细碎的牛排


“还真被你猜的一个字都不差”


“德拉科那张嘴里能说出来什么好话”你撇撇嘴


你看向哭着跑出去的女孩装模作样的撇了撇嘴


“可怜的女孩,瞎了眼看上德拉科”


潘西看着你小人得志的样子翻了个白眼,装吧你就


你踢了了踢对面小少爷的腿,戏谑的看着他


“你都把人家弄哭了,小少爷”


德拉科夹住你乱动的脚,轻轻的撞了下你的膝盖


“管我什么事”


“我哄你还哄不好呢”他轻声嘟囔着


“什么?”


“没什么…”


你行云流水的换走了他盘子里规规矩矩切成小块的牛排


“你上的礼仪课是被你吃进肚子里了是吧”德拉科无奈的把被你切的惨不忍睹的牛排塞进嘴里


“我会告诉卢修斯叔叔德拉科是个会照顾人的好哥哥的”你挑挑眉


“你可从来没把我当做哥哥,大小姐”


德拉科撇撇嘴却把面前的果汁推向你


“你们俩能不能去外面调情”潘西朝你们俩翻了个白眼


“早该习惯了,潘西”西奥多面无表情的把水果派塞进嘴里


“come on!潘西宝贝,我最爱你了”


你搂着她在她的脸上留下了个香吻,德拉科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被果汁狠狠呛了一口,整张脸都变得通红


“怎么了你?”


“咳咳咳…没事,只是期待周六的霍格莫德而已”


———————————


回到寝室,你趴在床上拖着下巴看着潘西


“德拉科最近怎么变得奇奇怪怪的…”


“发情了,你连这都看不出来”她瞟了你一眼


你坐起身脑子里回想着德拉科那张臭脸


“怎么可能?他整天跟我们在…一起…”


潘西挑眉看着你“你太迟钝了点 honey”


猫头鹰停在窗前,嘴里衔着一封信,你认得,是你母亲的猫头鹰,莱特


你招了招手唤它过来“奇怪,那么晚了,母亲怎么寄信过来”


展开手里的信,你的脸色越来越苍白,手紧紧抓着床单不停的颤抖


“克莱妮,你怎么了?“潘西发现了你的不对劲,她走到你身边皱着眉看着你


“……”


“父亲…父亲被魔法部查办了,他们怀疑他是食死徒”


“明天…他要接受魔法部的庭审”


“他们…他们怎么敢”你咬牙切齿的紧紧握着手中的信,几乎要昏厥过去


“克莱妮…”潘西担心的看着你


“我要见德拉科…现在”



隐藏结局:德拉科的安慰和偷偷告白



卢修斯“不带我玩是吧??!!”

一些码字狗“下一章...下一章...”

评论(58)

热度(84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