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斯内普✖️你 囚禁你 占有你

掌控欲极强药罐子VS白切黑老教授

(到底谁掌控谁)


斯内普垂着头跪在地上,微驼着背,手被绑在身后,两膝撑开西装裤被结实的大腿肌肉撑的满满当当


是高跟鞋的声音

他一下就能听出,是不是你


“咳咳…教授,我最近身体好不舒服”

纤长的手指挑起他的下巴


你穿着单薄的裙子头发轻轻的被束在脑后,面色苍白,连嘴唇都毫无血色,像极了招人怜爱体弱多病的小姑娘


如果你的脚上没踩着那双高跟鞋,可能会更像点,斯内普想


“你该吃药了”


“可是药好苦,我好不喜欢”


斯内普皱眉抬头看着你

“那就去死”


眼泪瞬间蓄满了眼眶,你踢下脚上的高跟鞋跪坐在地上,双手环住他的脖颈依偎在他怀里


“教授…您不能这么说…咳咳”


苍白的脸因为咳嗽泛起些许红晕


“今天教授罚那个女生禁闭,克莱妮好伤心”


“我以为教授只会…只会看着克莱妮”


“为什么要观察别人!!为什么不专心看我!!”


你越来越激动站起身冲他歇斯底里的喊着,但无奈这幅身体太不争气,只是喊两句就喘着粗气跌坐在地上


“蠢货…”

斯内普低着头你看不到他的神色


“什…什么?”


“你以为…就你这幅破败的身体,怎么把一个成年男人制伏并绑起来”


说完,他已经挣脱了手腕上的绳子站起身,斯内普悠哉的走到你面前,掐着你的下巴


“蠢…货…”


你拂开他的手,垂着头痴痴的笑起来


你死死拽着他的裤脚抬起头看着他,泪顺着脸颊滑落绝望又破碎


“我种的树…就算砍掉,烧成灰,也不能让别人乘凉!!!你不能让别人坐在你的树荫下!!我不允许!!就算你厌恶,你也只能看着我恶心的脸去死!!”


斯内普缓缓蹲下,他挑起一侧的眉毛,温柔的擦掉你的眼泪


“你好像搞错了…到底谁才是笼子里的人”


“你以为的占有,不过是猎物死去前的幻觉”


彩蛋:谁才是猎物(建议解锁)

隐藏:猎物享用时间(懂得都懂)

隐藏包括彩蛋!!!


评论(79)

热度(59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