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斯内普✖️你 去办公室的话,教授会让我及格吗


“斯内普教授…”

你像个小鹌鹑一般站在男人面前,红着眼眶努力控制住眼泪不让它落下


“你知道这样没用,小姐…”斯内普不为所动的看着手里的论文,他甚至懒得抬头看你一眼,只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


“假设你上课的时候能多分出点注意力给你的老教授…你也不至于站在这求我再多给你点分”


“如果小女孩的眼泪能换来及格,那我想,哭的人大有人在也轮不到你”


听着他讽刺的话你揉了揉耳朵,身体又向前一步绕过他的办公桌走在他身边,你的手指不要命的拽了拽他的袍子,可怜巴巴的说到


“……教授,就这一次…我父亲看到我只有T会把我关在家里的,求您了”


斯内普用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你,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苍蝇,他用力的扯回你手中的袍子,甚至还拍了拍


“你怎么敢??胆大莽撞的女孩,你的脑子一定是被塞满芨芨草后被巨怪捶成了肉泥”


“现在离我远点!!滚出去,立刻!马上!”


你想象这被父亲关在家里一整个暑假不能外出的痛苦,被这个毒蛇喷射点毒液又有什么关系呢,大不了关几天禁闭,再扣几分,反正都已经这么得罪他了


“我不要!求你了教授,就这一次,如果我父亲知道…梅林!我一整个假期都要被关在家里,您行行好,救救我”


“您也知道…以父亲的性格,说不定还会邀请你来为我补习,您也不想吧”


斯内普深吸一口气按了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

“你如果再说一句话,我现在就告诉你父亲他的好女儿取得的好成绩”


这已经不是斯内普第一次觉得你难办了,他和你的父亲在学生时期就相识,算不上特别好的朋友,但也算是志同道合,关系也还算不错,你小时候甚至还被他抱过


不过他和你的其他叔叔们并不一样,你从小就很怕他,可以说是…恐惧,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把你吓哭,甚至只是眯着眼看你,你就能立马变成乖乖女老老实实的坐在板凳上


你把这种现象叫做蝙蝠恐惧症


直到上了霍格沃茨,你成了德恩斯家族唯一的格兰芬多,你的父亲虽然不明白自己的女儿哪点像格兰芬多,但还是特意拜托斯内普多关照你几分


但你亲爱的西弗勒斯叔叔好像并没有对你多加关照,反而在他的课上你无时无刻都要面临被点名和回答不上问题被挨骂的风险


平时日子混混也就过去了,但你父亲不知道抽什么疯,非要让你这次考试取得最起码E,你没办法才迎着头皮来求求你的这位“叔叔”


“西弗勒斯叔叔,你也不想看着我被父亲罚吧,毕竟我小时候您还抱过我”


你没骨头一般的滑在他怀里,他想也没想的就站起身,你却像八爪鱼一般粘在他身上,双腿紧紧盘着他的腰,死活都不放开


“你这个…巨怪,快给我松开,这是什么样子,我不仅要给你不及格,我还要给你的学院扣上五十分!!!”


“我不要!除非你答应我把我的分数改到E”


“你…休…想”他几乎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


你硬着头皮又向上拱了拱,却没发现你挺拔的胸部几乎要把他的鼻尖淹没


斯内普红着脸要伸手拿桌子上的魔杖,你一脚给他踹到了地上,但剧烈的身体波动使你们两人都站不稳,狠狠的跌在了地上


你趴在他身上,男人坚硬的耻骨把你硌的流出了眼泪,你趴在他的胸前哎呦的叫个不停


“闭嘴!!”


他黑着脸伸手要把你拽下来,你却不肯听话的乱动,不停的在他身上扭动着


但身下怎么感觉越来越硌,你一边向下伸手,一边大声嘟囔着“这是什么,硌死我了!”


却在手碰触到的时候彻底愣了一下,斯内普闷哼一声你们四目相对,两张脸都涨的通红


“还…还挺…挺大”话音刚落你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断,羞愤的又一次埋进男人怀里


斯内普的脸简直红的发紫,他实在想不明白现在的小女孩怎么这么厚脸皮,不知廉耻的躺在一个跟她父亲年龄相仿的男人怀里


“给我…下…来”


你听见男人愠怒的声音手忙脚乱的从他身上爬下来,老实的跪坐在一旁,一想到暑假的禁闭和今天发生的尴尬你终于忍不住大哭起来


“呜呜…叔叔…我…我讨厌你”你含糊不清的控斥着眼前的男人,哭的满脸都是泪水


斯内普现在恨不得把你扔出去,却还是压制住心里的怒气,他站起身伸出手指抵住你的额头将你向后一推,你重心不稳的整个身体向后仰下,手撑着地板看着坐在沙发上整理衣服的他


“最学校要叫我教授,说过很多次了”


你哭的更伤心索性躺在地上装做死“我不要!我讨厌你”


斯内普被你气笑了“软的不行来硬的?”


他走到你身边弯下腰手伸在你的后颈处提着你的衣服把你拽起来扔在沙发上


“不是怕我?还敢在这撒泼”


你撇了撇嘴,怕有什么用,要不是为了不被关在家里,你才不会到他这里撒泼,你抬头看着脸色冷漠的男人,他轻挑了一下眉,戏谑的眼神看的你有些小鹿乱跳


克莱妮,加油!!扑倒他吃不了亏!!为了以后的魔药课成绩!!


你暗暗给自己打气,一个箭步冲到他面前,双手缠上了他的脖子



..........



斯内普深吸一口气,示意你清理他的魔杖

“是的小姐…您为您的魔药成绩争取到了E,格兰芬多也不再扣分”


彩蛋:kiss kiss

评论(38)

热度(71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