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韦斯莱双子x你 有没有搞错?!我是你们闺女【完】

乔治坐在你身边像往常你勾起他指尖那般勾着你的小拇指,他没有说话但你却能感受到他的不解和痛苦


你哭着扑进弗雷德怀里

“可我是个麻瓜,我不会魔法…呜呜呜…我不想被魔法部抓到后清除记忆…我会把你们忘掉的”


弗雷德有些懵他轻拍着你的背“谁告诉你你会被魔法部带走的”


你抽噎着“我…我听到你们说的了…你们别再骗我了”


乔治轻笑一声“傻姑娘,没人能把你带走,还记得吗,赫敏可是魔法部的部长”


你瞪大眼睛打了个嗝又接着大哭起来“呜呜呜呜呜…我忘了”


“那还走吗?”


你用力的摇摇头“不走不走…我才不走…呜呜呜呜”


乔治无奈的叹了口气摸了摸你的脑袋“蠢姑娘”


“现在我们来谈谈那个小男生”


“看来我们的克莱妮”


“魅力很大”


两人站起身俯视着你一人一句的调侃让你又一次低下头


“我还考虑过能不能跟他在一起呢”你小声嘀咕着,却被两人听了个正着


“what?跟那个身材矮小还满脸是痘的男人??”


“他只在额头上长了一颗而已,没那么…严重?”


看着弗雷德的脸色你的声音有些颤抖,你求助般的向乔治看去,他的脸色甚至比弗雷德的还不好


F“你竟然”


G“为别的男人”


F“跟我们顶嘴”


你惊恐的摇了摇手“nonono!!我没有,我只是实话实说”


乔治冷哼一声“实话实说?你是说我们故意这么说他??!!”


“不是不是!!我是说…你们说的对”不要在小心眼的男人面前提别的男人,尤其还是两个


废了好大的功夫把两人哄好送出门外你躺在床上疲惫的叹了口气又不免开心起来,不用离开daddy们和陋居的家人们这是你这一年听过最好的消息


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你打了个瞌睡眼前的一切都变得虚晃起来,疲惫感袭来你你终于沉沉的睡去


房间再一次被打开,不同与刚才略带轻松的气氛,韦斯莱双子站在你的床前微皱着眉头


“弗雷德”“乔治”几乎是同时他们叫出对方的名字


“我知道这不对”弗雷德有些懊恼,他坐在你的床边抚过你额间的碎发


“我只想把她留下”


乔治垂眸看着你的睡颜


“我们简直是…疯了”


“随别人怎么说吧乔治…我们爱她”


“那个男孩向她表白,我竟然不是先愤怒,而是羡慕,我感到了恐慌,一种情感脱离控制的恐慌”


弗雷德拍了拍乔治的肩膀“我明白,那一瞬间的窒息快要将我溺死了”他轻笑一声接着说道“如果克莱妮真的答应他,下一秒我估计会直接把她带回来”


乔治又一次/口勿/你,不过这一次是你柔软的👄“原谅我们的心怀不轨,甜心…”


谁都没注意到在关上门的那一刻,床上的女孩缓缓睁开了双眼


其实从那句我们爱她开始,你就已经醒了,可你不敢睁开眼睛,你无法面对这样的局面


你用被子蒙住头发出无声的呐喊,手轻轻贴上刚被吻过的嘴唇“梅林的…胡子”


等你整理好心情站在镜子前,你拍了拍通红的脸蛋“OK,克莱妮,装作不知道,装作一切都没发生过”


奇怪的是偌大的客厅里空无一人,你有些疑惑的看向一楼的工作室,没有开灯,你走到餐桌前,桌子上放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白色琉璃香水瓶,你控制不住好奇捏了捏香水瓶的气泵,无数细腻的水珠喷洒在你的身上


“喜欢吗,甜心”


顷刻间乔治已经来到了你的身后,他环抱着你拿走你手上的香水,又向空中喷洒了些许,弗雷德牵起你的手轻轻的印下一吻,一吻而已你竟然有些腿软


“Daddy…这是什么”


一六几的身高在一九零的他们面前显得格外较小,你无力的软在乔治怀里,在意识到他们对你的感情变质后这样的拥抱显得有些暧昧,你有些害羞,想挣脱,却发现怎么都离不开


乔治温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闻到什么味道了,乖女孩”


你的双眼有些迷离“久放烟花的…火药味和糖果?”


弗雷德沉沉的笑起来“乔治,这真是个不错的主意吗”


乔治手里拿瓶香水是他们通过拿瓶胶水改良的,里面掺杂了些许迷情剂,一瓶可以和爱人贴贴又能使人意乱情迷的香水,在把戏坊里可谓是一货难求


乔治在从背后环抱着你,他的手绕道你面前掐着你的脖子轻轻抬起,头缓缓低下埋进了你的颈窝


至于为什么不适合弗雷德粘在一起,很简单,他打赌打输了


你的身体有些颤抖,手指紧紧攥这弗雷德的衣角

“别…放开我…”


乔治故作可惜的叹了口气“daddy也很想放开你,但是这个香水我们还暂时没有做出来解药”


弗雷德抚摸着你的脸贴近你的身体,充满攻击性的男性荷尔蒙的味道瞬间袭满了一整个口腔


知道三人一起倒在工作室的床上你才微微缓过神来,你抽噎着拉长语调求他们放过你,但听起来却多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再次醒来你被两人夹在中间,想到昨天晚上的画面你猛地将被子蒙到头顶,旁边的男人们好像醒了过来,还没睁开眼,弗雷德已经又贴上了你的👄


“宝宝怎么醒那么早,不累吗”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


乔治往你怀里拱了拱,看着你涨红的小脸轻笑一声


你翻过身趴在床上企图要把自己藏起来


弗雷德撑着脑袋侧躺着看着你拍了拍你的🍑

“现在知道害羞了??”


“那…那不算数你们对我用迷情剂!犯规犯规!”


乔治挑眉笑笑“那个药效只有一个小时”


“确定是迷情剂不是你真的也想要吗”


你试图翻身跑出去却被弗雷德死死摁住


“看看这只生气的小猫咪想往哪儿跑”


“看起来甜心的精力还不错,我想她还可以再承受...”


你闻言讨好的朝乔治笑了笑,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你在他颈间蹭了蹭


“我好累呀daddy,让我休息休息吧”


弗雷德从身后环住你“还是迷情剂的作用吗”


你红着脸摇了摇头,他满意的亲了亲你的脸蛋


“那是什么呢,宝宝”


你有些难以启齿的小声说“因为…爱你们”


两个男人终于得到了心满意足的答案


“我们也爱你,克莱妮”


以我之名冠你之姓,我是你枕边的爱人



彩蛋: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的呢

隐藏结局:三人行必有🥩🥩

评论(22)

热度(959)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