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

暂不接约稿,解锁隐藏后看首页置顶

斯内普x你 怎么又是波特那小子

婚后小甜饼,又名:女儿又被波特家拐跑啦!!


“lumos”


斯内普撇撇嘴看着紧靠在一起的情侣,又是破特,果然他们家没有一个人让人省心


“well…well,波特先生如果长了双眼睛就应该看看校规,而不是带上你的小女朋友半夜还不回…”


看着那个矮小的熟悉的背影斯内普脚步一顿,略带怀疑的开口


“特里…西娅?”


特里西娅僵硬的转过身体看着父亲那张比锅底还黑的脸撇了撇嘴,她也没想到第一次约会就能碰到自己的父亲


“父…父亲…”


她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作为一个斯莱特林还是校长的女儿半夜跟男生出来约会…还是父亲最讨厌的波特,特里西娅紧张的快要哭出来,见父亲不说话,她抬头偷瞄了一眼,梅林!从未见过有人的脸可以黑到这种地步


斯内普试着让自己放轻松,他做了几个深呼吸,在即将压抑住心中怒火的时候,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竟然开始说话


“教授!是我不对…我和特里西娅只约会过这一次,她刚答应过我的告白…所以..”


“shut up!”


“shut up!”


父女俩默契的齐声喝止住想要解释的男孩,阿不思摸摸鼻子默默的闭上嘴巴


“我假设破特先生要看我处理家事,那我不介意让你去地窖里处理一些鼻涕虫”


“现在立刻马上,回到你的寝室!”


特里西娅悄悄的扯了扯阿不思的衣角,示意他赶紧回去,男孩看来看女孩又看了看黑着脸的蝙蝠


“yes,sir”


阿不思走了几步转头看向特里西娅却被那只大蝙蝠一个转身挡的严严实实,斯内普看着他殷切的眼神恶心的皱了皱眉


他转头看向女孩,眉头皱的都能夹死一只苍蝇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特里西娅”


特里西娅抬头看着自己的父亲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和他爸爸不一样,阿不思…阿不思是个内向含蓄的孩子,我很喜欢他…”


斯内普深吸一口气“我叫你留下不是为了听你深情告白的,你这幅蠢样子一定是遗传了你的母亲”


想到自己的爱人,他的表情终于不那么阴沉


“和你妈妈一模一样的蠢”


特里西娅撇撇嘴暗自嘀咕着“你在家也从没说过妈妈蠢”


斯内普轻咳一声将她带回校长室,他看着站在桌前的女儿一阵恍惚,明明昨天还是个趴在自己怀里撒娇的小姑娘,今天怎么能一下扑倒别人怀里还告诉他她喜欢那个男生


波特波特波特,又是波特


“特里西娅,你知道你错在哪了吗”斯内普沉声问道


“不该…和波特家的孩子谈恋爱”


“不对!”他思考了一会又说道“虽然也没错,但最重要的是你竟然在宵禁时间和一个男生偷溜出去”


“特里西娅,如果你出什么意外你让我和你妈妈怎么办”


看着女儿红红的眼眶和即将要扑进自己怀里的姿势,斯内普满头的黑线,才刚十五岁的女孩就吵着闹着要谈恋爱,跟她妈妈年轻时一个样,不过对象如果是自己,那就应该可以理解了


看来自己要好好找个时间跟你聊聊不要再教孩子一些有的没得


“好了,回去睡觉,找个时间我们在好好聊聊”


斯内普强装镇定的看着女儿离开的背影,终于从校长室的椅子上弹起来,嘴里不停的咒骂着


“我,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女儿,竟然喜欢上了波特家的孩子??”


“但凡她遗传到了自己母亲一半的眼光也不至于看上波特家的孩子”


“看来是遗传了我的眼光…”


“阿嚏!”


你揉了揉鼻子继续傻笑着看着电视上帅气的英国演员


“梅林…这个叫艾伦·里克曼的演员真帅气,如果我没有结婚,我一定…”


“一定什么?”


斯内普一回家就看到自己的小妻子恨不得趴进电视里一脸花痴的看着里面的男演员


他走到你身后提着你的领子将你提起来放到沙发上还十分顺手的将电视关掉


“西…西弗勒斯…嘿嘿,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你心虚的想要扑进他怀里,却被那双大手抵住额头又推回到了沙发上


斯内普看着满脸谄笑的你满脸黑线的叹了口气,你这幅撒娇打混的样子还真是被自己女儿学了个十成


“如果你的眼睛没被巨怪吃掉就应该抬抬眼看看墙上的表,夫人”


你的背挺得直直的端坐在沙发上像个刚入学的小学生


“就这一次…西弗勒斯”


斯内普皱着眉打断你的狡辩,你这种说辞他已经听过无数遍了


“得了吧夫人,你根本没把我的话看在眼里,你这个脑子里塞满芨芨草的…”


他看着你瞪着一双可怜巴巴的大眼睛,又伸出双手让他抱你的样子深深叹了口气,算了,跟小孩子讲什么道理


斯内普掐着你的腋下将你抱起,你攀在他的身上给他了一个黏腻腻的香吻,这招真是百试不爽


他将你抱上楼放在厕所的洗手台上,为你挤上牙膏塞进你的嘴里


“特里西娅竟然和波特家那个孩子恋爱了”


你瞪大眼睛含糊不清的说道


“哪个波特?”


“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


“詹姆还是阿不思?”


他擦掉你嘴角溢出的泡沫,给你洗了把脸将你又抱回卧室


“阿不思·波特”


你点点头对自己女儿恋爱这件事毫不介意的说道


“我见过那孩子,看起来挺不错”


斯内普的脸瞬间黑了两个度,他就不该指望你能说出什么让他满意的话


“长得很帅气,就是有些内向”


半夜约女孩子出门,斯内普冷笑一声,他可不见的


“不过也挺好,特里西娅有些太活泼了”


还不是遗传了你


“哈利也不错,毕竟是跟我同学院的学弟,又勇敢又…”


斯内普看着你喋喋不休的嘴感到一阵烦躁,又是那个什么艾伦·里克曼,又是阿不思·波特,最后又变成哈利·波特


他干脆低下头封住你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免得女儿没将他惹生气反而你吵的他一个头两个大


灯被关上,你红着脸舒服的窝进他怀里


“西弗勒斯,那个艾伦·里克曼跟你长得可真像”


“闭…嘴…”


你安静了一瞬“连声音都很像”


“……”


你摸了摸他睡裤的裤腰


“我能不能去要他的签名”


男人咬牙切齿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如果你再不睡,今天晚上就不要再睡了”


“我多的是办法让你说些我喜欢听的话”


“……”




评论(37)

热度(80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