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韦斯莱双子✖️你 敏感度检查

双胞胎医生vs敏感患者小姐

正是深夏,街上的人都穿着热辣的短裙和吊带,医院的门口你像个怪胎一般全身上下裹的严严实实


你抬头看了看医院心里的小鹿不停的撞着


“深呼吸深呼吸,放松”你小声给自己打气


“您好!我要挂号,额…妇科”


你手里紧紧攥着挂号的单子站在大厅焦急的排着队,你的身体从十八岁开始就出了点问题,总是莫名其妙的感到空虚和…瘙痒,甚至异性的微微碰触都会让你浑身发抖


前两年不是没想过来看,只是那时的年纪还小,心里总有些不好意思,谁知道这种症状越来越严重,洗澡的时候的触摸也会有反应,所以你今天才会来看医生


这时排队的人并不多很快就叫到了你的名字,你又一次深呼吸敲响了办公室的门


“请进!”


充满磁性的声音从里面传出,带了一点鼻音但并不影响,甚至多了一点慵懒的性感


你推开门,男人坐在办公桌浅,修长的手指转着笔,看见你进来只抬头看了你一眼


“请坐吧,说说你什么病”


乔治的心情并不好,甚至有点不耐烦,这得从他的双胞胎哥哥弗雷德·韦斯莱说起,因为一只狗会往左走还是右走的赌约,他被迫坐妇科的门诊即使他告诉他自己感冒了


你局促的坐在他的对面,手指不停的扣着腿上的牛仔裤,因为害羞和难以启齿你的脸早就涨成了猪肝色


你长时间的沉默让乔治不耐烦的抬头


“请说说你的症状来自东方的…小姐”


你抬头看了看他的眼睛,急的要哭出来,就算知道他是个医生但是…


你闭了闭眼睛呼出一口浊气


“我…我很敏感!!”


你几乎吼着说出了这句话,刚说完你就意识到刚才的声音有多大,你捂着脸趴到他的桌子上,挣个人都像煮熟的虾子一边蜷缩起来


乔治愣了一下,回过神他挑了挑眉靠在椅背上看着你,煮熟了的东方河虾小姐简直…可爱极了


他轻咳了一声憋着笑看着你的发顶


“哪个敏感法?不告诉我你让我自己试出来吗,甜心”


你听到他磁性的嗓音叫你甜心,身体不争气的软了一下,你抬起头声音里已经带了点哽咽


“就…就是这样,身体很奇怪…额…您叫我…”


乔治好像听懂了你语无伦次的话,他走到你身边缓缓蹲下


“别害怕,我是医生,你要告诉我我才能帮助你”


你低头看着他的眼睛,咬了咬嘴唇


“异性的碰触,和他们身上的味道,甚至…声音”


乔治看着你害羞的表情恨不得把你吃到肚子里,没想到替弗雷德看诊还能遇见这么可爱的小白兔


“有过性生活吗”


你愣了一下用力的摆着两只手


“没有没有,一次都没有过”


乔治满意的挑了挑眉,带上医用手套看着你


“去里面,你要进行敏感度体检”


你疑惑的看着他


“什么是,敏感度体检”


“检查一下你各个部位的敏感度,方便对症下药”


你似懂非懂点了点头,但还是有些不好意


“可以找个女医生吗”


“医生不分男女,快去吧,外套和裤子脱掉”


你刚进入到里面,外面的门就被打开了,乔治好像不满被打断,皱着眉转过头,看到来人后眉头又舒展开


“你来的真是时候,弗雷德,我抓到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弗雷德把大衣挂在衣架上转头看着乔治


“什么小兔子”


“一只碰一下兔子耳朵就会全身变红的小兔子”


说这乔治递给弗雷德一双手套,挑着眉看着他


“一起看看吗?”



—————————————



“你准备好了吗”



男人拿了个本子走到你身边俯视着你的眼睛,他的声音好像有点变化,没有刚开始那般带着些许的鼻音,可能是听习惯的原因


“准备好了,医生”


“你在这等一下,我马上回来”


他说完就推开门走了出去,你躺在床上大口的呼吸,心都要从嗓子眼跳出


“怎么样弗雷德,那只小兔子?”


“well,你说的没错”


没错,刚才进去的并不是乔治,而是他弗雷德,两人长的一模一样的脸让你根本分不清来的人是谁,更何况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是一对双胞胎


弗雷德撇了撇嘴像是回味一般搓着手指,他朝乔治歪了一下头


“轮到你了”



乔治结果那个本子整理了一下领子


“嗨!甜心,还好吗”


你红着脸对他点了点头,你有点好奇为什么他的声音又变了一点,或许是你太紧张幻听了?


乔治摸了摸你的头发手附在你的耳朵上


“感觉怎么样,甜心”


你依旧打了个哆嗦眼神里却带了一点疑惑,但你没说什么依旧点了点头


“很好,那这样呢?还可以吗?”


流程一模一样,从耳垂到锁骨再到🐻口


“医生,你刚从不是已经,检查过了吗?”


你终于控制不了心里的疑惑,轻声问了出来


乔治的动作一顿,依旧微笑着看着你


“需要再确认一下”


你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劲,从🛏️上坐了起来警惕的看着你面前高大的男人


“您的声音,为什么变来变去”


乔治终于装不下去了,他摊了摊手


“well,是只聪明的小兔子”



彩蛋:弗雷德医生的敏感度测试“准备好了了吗”

隐藏结局:韦斯莱双子的敏感度测试(内含彩蛋)

评论(39)

热度(1322)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