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西里斯x你x斯内普 致命吸引

这里的设定是莉莉友情向⚠️⚠️

深夜床头的小夜灯还在不知疲倦的亮着,女人尖叫的声音甚至盖过了床板发出的吱呀声,随着一声闷哼,整个卧室终于安静下来,只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石楠花香


斯内普将气喘吁吁的你抱进怀中,你窝进他的怀里像只小猫一般蹭着他的下巴


“老当益壮,亲爱的”


“你的爱人并不是七八十的老头”


他轻抬你的下巴,还未完全消逝的欲望让他丝绒般的嗓音变得沙哑


你抬手摸了摸他的鼻子打了个哈欠有些期待的问道

“明天是假期,你要在家陪我吗”


他捉住你的手塞进被子里,看着你期待的眼神他还是拒绝了


“恐怕不能,明天要去凤凰社一趟,我可不是每天无所事事的小姑娘”


“无所事事的小姑娘?”


你坐起身充满不解的看着他明天是你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你还以为他会记得…


今年是你们结婚第二年,但其实你并没有什么已经嫁为人妇的感觉,因为你亲爱的丈夫太忙了,不仅很少陪你甚至连家都很少回,你有时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爱你


但每次他的魔杖都会最大程度向你的身体诉说爱意


你没在说什么只是背过身去摁灭桌子上的台灯,似乎感受到了你情绪的低落,斯内普从背后紧紧环抱住了你


“瞧瞧我的夫人,还是个会闹脾气的小孩子”


“明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你平淡的语气让身后的男人浑身一僵,他实在太忙了连结婚纪念日都忘的一干二净


斯内普满怀歉意的亲了亲你的侧脸,他掰过你的肩膀,又一次让你回到他的怀中


“抱歉克莱妮,最近太忙…”他低头看着你又接着说“如果你愿意的话,明天能陪你的丈夫去一趟凤凰社吗”


你蓦的抬起头两眼发光的看着斯内普,阴郁的心情瞬间一扫而空


“真的吗?我可以去吗”


他轻笑一声揉了揉你的发顶

“当然,你是我的妻子”




格里莫广场12号


被推开的大门发出吱呀的响声,像是年久失修的老宅,你看着冗长狭窄的走道和遍布蜘蛛网的墙壁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斯内普牵起你的手你们一前一后的走进了屋内


“西弗勒斯,你来了”


是韦斯莱太太


“哦!你一定是他藏在家里的小妻子”


你微笑着冲她点点头“是的,韦斯莱太太”


“别叫那么生疏亲爱的,叫我莫丽就好,今天晚上留下吃饭好吗”


你望向斯内普


“如果你喜欢,夫人”


莫丽亲切的将手搭在你的肩膀上


“那就说定了亲爱的,快上楼吧,你知道的,他们的会议无聊又繁琐”


斯内普捏了捏你的手示意你去楼上,刚转身的一瞬间透过未被完全掩上的房门你看到了那双熟悉的眼睛,你浑身一僵脚步变得沉重起来


那双眼睛它属于西里斯·布莱克

你曾经的恋人


一言难尽,那年西里斯被陷害进入阿兹卡班你整日颓靡不振状态持续了一年,邓布利多终于看不下去他安排你去做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助教,还让斯内普对你多加关照


一来二去,你对他产生了别样的情愫,顺利的从上一段感情中走了出来,然后…你们就结了婚


你捂着眼长叹一口气,早知道他也在这,自己说什么都不会来


“笃笃笃——”


回忆被敲门声打断,是莫丽,她叫你下楼用餐


你刚坐到斯内普旁边西里斯就进来坐在了你的对面,你浑身一僵恨不得将头埋进餐盘里


突然你猛地抬起头伴随着闷哼声你拽住了身旁丈夫的袍子


斯内普看着反常的你有些担心的问“怎么了?”


你紧紧的咬住下唇摇了摇头


如果他现在向下看去,就能看见对面男人的鞋尖正在不断剐蹭着妻子的小腿


“原来油腻的鼻涕虫也有会在意的人”


西里斯撑着下巴玩味的看着你们,脚却变本加厉的向上滑去


斯内普皱紧眉头,厌恶的看着对面的男人

“愚蠢的布莱克”他顿了一下,嘴角挂着讽刺的笑容又说道“假设你有个妻子,就不会问出来这么愚蠢的问题了”


他冷漠的眼光打量着对面的人然后说道“可怜虫”


西里斯并没有被他的话激怒只微笑着挑眉看了他一眼,却暗暗加重了脚上的力度


你终于忍受不了猛地站起来,对着斯内普疑惑的眼神你勉强的笑了笑


“我有点不舒服西弗勒斯,我可以上去躺一会吗”


斯内普将手放在你滚烫的脸颊上,他牵起你的手印下一个吻


“我正好要出去一趟,等我回来就带你回家”


你冲他点了点头,脚步虚浮的迅速跑上楼


你靠在门上双手死死摁着剧烈跳动的心脏,该死的西里斯


你坐回到床上不由自主的用手指触碰着被他划过的地方,你的呼吸逐渐加重


门突然被打开,你猛地回过神飞快的将手背在身后,却还是被西里斯看到那副仿佛在回味的模样


他轻笑着将你的房门合上,皮鞋踩在木地板上发出吱吱的声响,他一步步向你逼近,你已经退无可退的被他逼到了墙角


“停下…停下!布莱克”


他一愣面色有些阴沉“布莱克?我们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生疏了,克莱妮” 他发出一声冷笑又接着说“哦…忘了,你现在是斯内普夫人”


他掐着你的脖子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你的丈夫得好一会才能回来,不用回味了,我现在就可以让你快乐…夫人”



彩蛋:结束后的对峙

隐藏结局:偷的时候丈夫也进来了🥩


隐藏包括彩蛋

评论(66)

热度(100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