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hp✖️你 开着灯进入会更快乐吧

德拉科 西里斯 斯内普 哈利 韦斯莱双子

彩蛋:卢修斯
德拉科

“关灯?为什么关灯?”


“害羞吗?可我们早就负距离了”


他挑眉看着你


“看看怎么了,又不是没见过”


“装矜持?我偏不关,我还要开到最亮”


“还要让你看着,我怎么*你”



西里斯

“怎么了甜心?让我看看你漂亮的脸,为什么遮住?”


“关灯?可是为什么,你现在简直美极了”


“让我在多看会儿,亲爱的”


他在你耳边低语


“真的不喜欢吗”


“别拒绝我,亲爱的”



斯内普

“黑暗的情况下会让我很烦躁”


“所以…不…”


“求我?没用”


“哭也没用,魔药作业就算了…这方面不行”


“再哭的话…就去镜子前...”



哈利


“我当然愿意听你的甜心”


“不过…哎…都怪我的眼睛近视看不太清”


救世主可怜的叹息让你也没了办法


.........


“这简直是对我的奖励,亲爱的”


“或许,我想看你流泪的样子”


“没关系亲爱的,我会有办法的”




韦斯莱双子


F“也不是”


G“不行”


F“不过….”


G“总要让我们看的见你”


两人只是对视了一眼,弗雷德就已经找出了烟花


眼睛被黑色的布遮盖


“听好外面烟花的响声哦,少数或者多数几个我们就…多come几次”


审核没有心!!永久屏蔽要我的命😭😭再发一遍了亲爱的们!!

评论(25)

热度(1871)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