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hp✖️你  是小猫咪的话欲擒故纵也没关系的吧!

睡前小甜饼

斯内普 卢修斯 德拉科 汤姆里德尔

彩蛋:我的猫怎么变成人了(斯内普)


斯内普

“愚蠢的毛绒生物”


……


“我的裤脚沾满了你的毛”


……


“离我…远点”


……


刻薄的老巫师不好接近,你舔了舔爪子摇着尾巴换了个目标


不过他为什么在你蹭别人的时候黑着脸把你提起来


“well,看来你忘了是谁整天喂你,跑去蹭别人”


他提起你的后颈放在腿上,捏着你的两只耳朵


“老实呆着,再被我发现跑去蹭别人”


斯内普把你提起,他眯了眯眼看着你圆滚滚的大眼睛


“就把你的毛…剃光”



卢修斯


“你什么时候跑进来的…小猫咪”


他的脚尖挑起你的下巴“不爱干净的小姑娘”


马尔福才不会碰脏兮兮的小动物,于是你连他的裤腿都没蹭到就被带去洗了个澡


“过来小猫咪,到我怀里”


……


“魔法部那群蠢货还没有一只小猫听话”


……


“你不能睡在床上,猫咪”


安逸的生活在那两只死孔雀来了之后彻底改变,那只金色头发仆人好像不再只围着你转,于是你不再跳进他的怀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反而和每一个找他的客人玩的正欢


“我才是你的主人,猫咪”


脖子被提起,你不听话的伸出爪子不听扑腾


“别闹了,那两只孔雀明天会被送走,至于你…乖点”



德拉科


“呃额…小女生才会喜欢的毛绒小动物”


…….


“离我远点,你脏的我要分不清你是只白猫还是灰猫”


……


“一个马尔福竟然会给一只猫洗澡,这绝不能让我爸爸知道”


你听不明白这个仆人整天念叨着什么,你只知道他比你认识的所有猫咪话都要多


于是你…跑了


“该死的臭猫…从那个蠢货怀里下来!!”


“你竟然偷偷跑去找别人”


“不就是平时骂了你几句”


………


“今晚多给你一个罐头总行了吧”


………


“OK?允许你上床睡”



“喵~”



汤姆里德尔


“迷路了吗?小猫咪,这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


“别再跟在我身后了,我并不想杀死一只可爱的猫咪”


“喵~”


“……”


“Accio”


四肢的失重感让你伸出锋利的小爪子不停的吼叫


“害怕?就离远点”


这是汤姆没见到你的第四天,没错,你跑了


再次见到你是在一次食死徒的会议中,你窝在一个不起眼的食死徒怀里


“那只猫…”汤姆垂了垂眼


那名食死徒身躯一阵颤抖着把你递给了汤姆,这一次你被允许窝在他的腿上,他的手指不停挠着你的下巴

直到会议结束


“胆子变大了?招惹过我又去找别人?”


“喵~”你赶我走的


“怪我把你赶走?”


“喵!”


“蠢家伙,我大概可以养得起你”


“再跑,就把你腿打断

评论(17)

热度(70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