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德拉科✖️你 魔药教室的补习

斯莱特林休息室


“救救你可怜的女朋友吧,德拉科”你可怜兮兮的拽着他的袖子


“如果我再制作不了这些该死的魔药,斯内普教授一定会狠狠扣我几分,就算我是个斯莱特林”


想到老蝙蝠那张阴沉的脸,你不免打了个冷颤


德拉科在脑子里细数着被你炸掉的那些该死的坩埚,嫌弃的撇了撇嘴


“或许你知道西莫·斐尼甘…”他没说出的话硬生生被你泛着泪光的眼憋进肚子里


“别这么看着我…克莱妮”


“小龙…”你晃着他的胳膊


“…”


德拉科沉默的看着你,即便他那双灰色的眸子写满了不情愿,不过你知道,他同意了,你开心的跳起来环住他的脖子,在他的侧脸上留下一个吻


“耶!!德拉科最好啦”


德拉科环住你的腰苍白的脸上浮出一丝红晕


“你明知道我拒绝不了你”


“明天下午,等他们的魔药课结束,你来找我”


“但我保证明天你如果再炸毁一个可怜的坩埚,就休想再让我帮你补习”


“你不会”你挑眉看着他,嘴硬心软,你早就把德拉科看透了


“…别废话”


————————————


安静的魔药课教室,你无聊的坐在椅子上盘算着你亲爱的男友什么时候来


“等很久了吗?”德拉科推开门


“没有,亲爱的”才怪!但作为一个聪明的女孩,才不会选择现在跟他吵架


“我们今天做什么,德拉科”你跳上桌子摇晃这腿看着他忙碌的身影


“如果你能从桌子上下来,并且下来帮你的男友处理一下这些材料,或许你就知道我们今天做什么了”


你撇撇嘴从桌子上跳下环住德拉科的腰,脸紧紧贴着他的后背


“我想亲亲”


“你想做魔药”不过他红透了的耳朵早就把他出卖了


“那我想要抱抱”


“……”


“那一边抱抱一边亲亲”


“……”


“你热不热…”


“克…莱…妮…”


德拉科忍无可忍的拽过你,把你困在桌子前


“你老实点”他咬牙切齿的捏着你的鼻子


“现在看看我们要做什么”你被翻过身


“…如果我知道,我们现在就不在这了”


“如果我爸爸知道未来的马尔福夫人蠢成这样…”


德拉科叹了口气,牵起你的手一步一步制作繁琐的魔药,直到魔药开始沸腾


“现在呢,直到是什么了吗”


你嗅着空气里的味道,窝进德拉科怀里


“青苹果的味道…爱情魔药吗?小龙”


德拉科挑挑眉,贴近你的耳边


“阳光的味道,我的小太阳”


空气中弥漫的味道越来越重,你早已经被德拉科放在了魔药教室的桌子上


“还想要亲亲吗?”


—————————————



“你听到什么声音没”


“好像是…猫?”


外面传来的声音把你吓得不停收缩,身前的德拉科好像并不紧张,只是倒吸了一口气让你放松


“别担心,克莱妮,快放松点”


“会被发现的…德拉科,快点把我藏起来,呜呜呜”


门把手已经开始发出响声,你被德拉科塞进了桌子下面


魔杖顶在你的面前,示意你容纳坚硬到有水珠的魔杖


德拉科整理了下衣服,拿起桌上的搅拌棒搅弄着锅里的魔药


门被打开,德拉科皱眉看向外面的两人


“抱歉,我们好像听见了有猫叫声”


“如果我是你们,现在就已经离开了,蠢货”


其中一人好像被德拉科不屑的话激怒,刚要上前却被身旁的同伴拉住胳膊


“算了,别跟马尔福作对,我们还是走吧”


德拉科抱着胳膊看着两人的背影发出一声嗤笑


“愚蠢的格兰芬多”


他垂眸看着桌下还在努力的你,并没有告诉你他们已经走了的事实



———————————————



“看起来这次补习没教会你什么东西”


“不然我们下次再补一次”


你从撑着桌子到无力的趴在上面,你已经没有力气再理会男孩打趣的话,你只知道下次绝对不能再调戏他


不过,着谁说得准呢?你也并不是不快乐



评论(61)

热度(65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