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斯内普✖️你 小女孩把戏


斯内普发现最近他的小女朋友衣服越穿越少,先是到大腿根的裙子,又是露腰的的低胸吊带,今天好不容易穿了个长裙,一转过身整个后背都出现在他眼前


“你来关禁闭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你眨眨眼看着他“不好看吗?西弗勒斯”


“……丑”


“死蝙蝠…”你愤愤的切着手里的鼻涕虫,自己每次都穿的美美的但是你的那位清心寡欲的老教授每次都不为所动


你抬头看了看正在批改论文的男友又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鼻涕虫,你想你有注意了


你摘掉手套,偷偷解开腰后的蝴蝶结,忍着恶心给手上弄上了点鼻涕虫的粘液


“咳咳…西弗勒斯…我的裙子好像开了,你能来帮我一下吗”


斯内普环着胳膊看着小女孩的把戏,他没有戳穿你,反而站起身向你走来


“如果你的脑子里没有被塞满芨芨草,就该知道把这条什么都遮不住的裙子换下来”


说完他已经站到了你的身后,长发被他撩到胸前,他摆弄着你腰间的带子


“该怎么系?”


“额…蝴蝶结?”


“你觉得我会吗?”


“……”


斯内普叹了口气从身后环住你,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拿出手帕帮你擦着每一根手指


“不是最讨厌鼻涕虫了,还蠢到用手碰它们”


大提琴般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你的这些小把戏…蠢极了”


你的脸红了红,转过身埋进斯内普的怀里


“我听不懂”


他粗粝的手终于如你所愿的放在了你的后背,挑逗一本正经的老男人,你想,你真是个坏女孩


“享受恋人的触碰,这并不奇怪”斯内普说道


“别对我摄神取念,西弗勒斯”


他只是撇了撇嘴“我甚至不用摄神取念…你的身体就是答案”


你抬头眼睛亮亮的看着他“那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斯内普只是低头看看你的眼睛


“我也不是每次都能猜到小姐,不过你的表情告诉我,绝不是什么好事”


你挑挑眉,踮起脚尖附在他的耳边


“我想…把你*死”


“……”


斯内普沉默了一会儿


“你来之前…是不是偷喝了迷情剂”


你简直要被他的逻辑思维气死却还是微笑着勾住他的衣领


“那你要不要给我点解药”


“柜子的第三格,你要的粪石”


“……”你的嘴角彻底垮下去,浑身上下像泄了气一般离开男人的怀抱


“OK?今天的禁闭结束了没?我想回去睡觉了”


他终于不再逗你拽住你的手腕又一次把你拉到怀里


“我想没有,这位小姐,你的老师要好好教教你,诱惑一个男人并且在课上穿那么少的后果”


“这一次,你最好别想跑”





评论(22)

热度(51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