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hp✖️你 他的囚宠(卢平篇)

严重OOC⚠️⚠️


“为什么逃走,甜心,是嫌弃我老了吗”


卢平的身子弯下了大半,垂着头哽咽的死死抱紧你


如果忽略掉你脚上的脚环和铁链,别人大概会真的以为他是一个被坏女人伤害的纯情老男人


“别装了,卢平…”你没有精力再应付他无力的垂下手


你曾疯狂的迷恋过他死皮赖脸的跟在他身后,本来风趣幽默又温柔的男人,在一起之后你逐渐发现他并没你看到的那么简单


他贪婪的想要独占你,想让你永远的留在他的身边


于是他把你锁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不过脚上从没摘下的铁链告诉你,一切都是他扭曲阴暗内心的伪装


“卢平?你从前都叫我莱姆斯…”


他趴在你的颈窝处发出沉重又急促的呼吸,沉沉的笑了起来


“甜心,我只是想让你多陪陪我”


卢平抚摸着你苍白的的脸


“你不能…抛下我”


他红着眼舔舐这你的脖子,发出痛苦的嘶吼,身上的衣服逐渐裂开,本身高大的身材变得强壮无比,锋利的牙齿割开皮肉深深陷入了皮肤里


你忘了,今晚是…月圆之夜



彩蛋:隐藏结局片段

隐藏结局:月圆之夜和狼人...(接受无能者慎入!!)


评论(59)

热度(4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