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德拉科✖️你 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

不虐,你甩他


你呆呆的看着眼前的小少爷,他还和从前一样,说着他和那个格兰芬多的恩怨和今天都用了什么让他丢脸的小伎俩


“我们分手吧!”


周围的空气一下变得胶着起来


德拉科脸色一僵“你开什么玩笑”


你烦躁的拿叉子搅弄这盘子里的意面


“我好像…不喜欢你了”


……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其实你也不太明白…


“你竟然跟一个马尔福提分手?!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他涨红了脸站起身,餐具被撞的到处乱飞发出的响声更让你烦躁


又来…你闭上眼睛隐忍的握紧手里的叉子,他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永远高贵,骄傲,那你呢?是他的女朋友,还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附属品


“马尔福…呵”你冷笑一声,盯着他那双充血的灰色眼睛


“永远高高在上的马尔福,我配不上!!”

说完你站起身就要走,却被他拉住了胳膊


“别再开玩笑了,克莱妮,你怎么会离开我”


你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这次他的眼里终于带了点恐慌和无所适从,不过你也不在乎,因为你已经不爱他了


“我为什么不会离开你,没有人会一直陪着一个人,我们也不例外”


“过客而已…好聚好散”

你拂开他的手,转身就要离开


“过客?好聚好散?我不许!!你从前说过你会永远爱我”德拉科咬牙切齿的说


“你也说过,那是从前,只是从前”


…………


“你爱我吗?”

“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


…………


“你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克莱妮,为什么分手”

德拉科不想失去你,他的指尖在颤抖,你感受的到,但你不在乎,你只想摆脱他


“我只是不爱你了,没有为什么”


“我不信!!怎么会说不爱就不爱了,到底因为什么”


他歇斯底里的样子让你更加厌烦,连你一开始最爱的那张脸现在看起来也好像普普通通


“骄傲自满、口是心非、固执、懦弱,你还想听多少,不懂拒绝?你爸爸让你接触纯血家族的小姐你也没有拒绝不是吗?”


你平静的说着,仿佛说的并不是你的爱人


“那是我父亲的命令,我不能违背但是我并没有背叛你,我甚至那次之后和她就没有任何联系…”


“够了!马尔福,随便你怎么解释”


你皱着眉敷衍着他,那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你也早已不介意,但是为了能摆脱他你不介意再次提起


“可你说过,你会永远永远的爱我”


“曾经马尔福,那是曾经”


你看着眼前的男孩,他不在高傲,甚至脸色变得灰白,狼狈不已,你不喜欢他这样,即使你已经决定要和他分手


“别摆出这样的表情,我又不是死了”


“我宁愿你死了!而不是在这跟我提分手!!”


“那你就当作我死了,别来打扰我,你不是个马尔福吗?高贵的马尔福”


你说的话让德拉科一怔,他拉住你袍子的手松了又紧,紧了又松


你趁机扯出袍子,他再想抓紧却再也抓不住


“克莱妮…”他声音颤抖着


你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只微微侧头对他说


“离我…远点”



小龙对不起!!!你生日我不该提分手!!!



评论(12)

热度(3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