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汤姆里德尔✖️你 他的小变态

昏暗的走廊,你推开那扇虚掩着的大门...


“主人?”


里德尔闻声看去,你抱着他送你的那只玩具熊歪着脑袋看着他


你死死的盯着那个坐在他大腿上的女人,两只眼睛变得通红,浑身都在颤抖


“滚出去”里德尔平静的看着你的眼睛说道


女人得意的看着你,以胜利者的姿态趴在他的怀里,却在下一秒被摔在地上


“说的是你,给我滚!”


她被黑魔王吓得浑身颤抖,不停整理着身上的衣服,脚步虚浮的从你身边跑过还不忘狠狠的瞪你一眼


“克莱妮,我说过进来要敲门”


你阴沉着脸自顾自的走到他身边爬上他的大腿

“她不能活…我要让她死”


发间穿插的手一顿“怎么死”

里德尔玩味的问道


“您不问我为什么要她死吗”

你抬头看着男人


里德尔挑眉,他垂眸看着你的眼睛,红色的眼睛折射出诡异的光芒


“为什么?”


你环住他的脖子,微弱的气息洒在他的脖子上


“她坐在您的腿上,很脏…钻心咒会让她得到净化”


他轻拍着你的后背,胸腔发出沉闷的笑声

“这一点不足以将她定罪,克莱妮,你知道的,我很公正”


你摇摇头伸手捕捉他滚动的喉结,颤抖的声音像只被中伤的小兽

“我不要…她不死的话,我会讨厌主人”


里德尔眯了眯眼将你放在书桌上,他站起身手撑在你的两侧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你才十六岁,怎么动不动就让别人死”


手里的玩具熊被扔在地上,你俯身环住他的脖子

“您说过,我不喜欢的人可以被随意处决…”


你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我改变主意了,我要把她剁碎,喂给纳吉尼”


“但是纳吉尼会吃吗?毕竟…她那么脏”


“还妄图抢走您”


里德尔直起身子把你抱起,你像个树袋熊一般挂在他的身上


“小变态…”


他带着你走出书房,走廊的另一侧就是你的卧室


“不吃的话,就喂给野狗”


门被推开,你被安安稳稳的放在🛏️上,他修长的手指解开你🐻前的扣子


一颗…

两颗…


“要自己剁吗?”


“不要…很脏”



隐藏结局:唇枪舌战(懂得都懂)

没办法放彩蛋宝贝们,一个能放出来过审的片段都没有......

评论(21)

热度(67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