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塞德里克x你 大獾先生的蜜糖小姐

我们的相遇有些戏剧,斯莱特林那些坏女孩将我的外套抢走把我推进雪地中,我低着头紧紧攥着自己的衣角希望这场霸凌能早些结束


“你们在做什么!斯莱特林会你们的行为感到羞耻!”


那群女生一哄而散,白净的手出现在眼前,我抬头,冬日里和煦的暖阳正透过你的发丝照在我的脸上


或许是我太久没有动作你终于牵起我的手将我拉起,你将外套脱给我让我赶紧回去,我却站在原地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我想,我比那件踩进污泥里的外套幸运




再见面我不由分说的塞给你一大把糖


听着你的轻笑我有些害羞但又装作面无表情的告诉你,谢谢你那天将那群女生赶跑


我紧张的手都在抖,说完就立刻转身逃走,甚至还没来得及抬头再看看你


我回到斯莱特林的长桌上,那群女生又开始对我冷嘲热讽,她们说我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还去勾引赫奇帕奇的级长


我没有说话只是剥了颗糖塞进嘴里,塞德里克,你口中的那颗也像我的这颗甜吗




我们逐渐开始有了交流,这或许就是她们口中的朋友,我从小性格孤僻,我总是集体中的透明人,她们说我故作清高,骄傲自负,但只有我自己明白我是个懦夫,这是我习惯性的逃避


你将我带到天文塔指着那颗小小的星星告诉我,即便是再小的星星,也会发出光亮


我没有看星星而是转头看你的眼睛,我想,塞德里克比星星更亮些


你剥开一颗蜜糖塞进我嘴里,温柔的揉了揉我的头顶,你只微微笑着,不同我说什么,但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很久了




你第一次吻我,是在那棵树后


我依旧递给你一颗糖,你也依旧塞进我嘴里,不过这次你伸出手让我再给你一颗,我摇摇头告诉你,刚才你喂给我的是最后一颗


你没再说话,只静静地看着我的眼睛,然后…

我们接吻了


你抵着我的额头告诉我,我要比糖还甜些


我的脸肯定比你的还要红,你问我能不能成为你的女朋友,我几乎想也没想的就点了头,你不知道的是,我的手心里还有颗糖,但我想你应该又知道,因为每次我都会带两颗


不过不重要了




那天的天气说不上好,我坐在观众席上看着你进入迷宫,身边的人打赌哈利会赢得火焰杯,但我想我的勇士也不逊色


欢呼声此起彼伏,我笑着站起身寻找你的身影,但你为什么躺在地上紧紧的闭上眼睛


我僵在原地做不出任何反应,直到熙攘的人群将我撞到在地,不过你没再对我伸出手,我想,你应该是累了


我踉跄的走过去又一次在你面前跌倒,他们悲悯的叹息声让我不得不接受你已经死去的现实,我掰开你紧握的手掌,那是我比赛前塞给你的糖…


你说,等你赢了给我买更多的糖,你会把它们放进上衣口袋,只要我伸手就能摸到


你还说,没有任何糖能甜的过爱人的嘴唇,你让我给你一个吻,好给你带来幸运


我却只是把糖塞进你的手心,我说,等你回来


可我等来的却是你冰凉的尸体,早知道就吻你了


我看着你的照片,还是不太愿意接受你已经死去的事实,他们劝我放下,可我每次想到你都那样痛苦和幸福


如果那天你没将手递给我就好了…


我的爱人连同我的爱都成为了那场大战的第一个牺牲品


塞德里克,今年的雪比去年的还要大


就像我们初遇一样


你将手递给倒在雪地上的我,我从未见过那么温暖的笑容



评论(33)

热度(4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