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马尔福父子✖️你 青梅竹马的妹妹怎么父亲也喜欢?!【2】



喝了酒的缘故,你的嗓子半夜干涩的不行,昏昏沉沉的从床上爬起来,头疼的要死


“都怪德拉科,非要去喝那杯该死的酒”你捂着头暗自嘟囔着


屋里没有水,你只能去客厅,打开门外面并没有留灯,很暗,你懒得回去拿魔杖,只能扶着墙壁摸索着走下楼梯


脚下一个稍不留神,硬生生踩空了一个台阶,你紧闭双眼,没有想象中的疼痛,反而落进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


“我去!吓死我了,德拉科,是你吗”你伸手摸上身前男人的脸,却摸到了从额头上散落下的长发


“啪!”楼梯的灯被打开,你缓缓抬头,对上卢修斯略带戏谑的眼神,他的长发被束起,松松垮垮的扎了个马尾,好看的不得了


“为什么不开灯”卢修斯垂眸看着在他怀里愣神的你


听到卢修斯低沉的声音你才彻底回过神,手忙脚乱的从他的怀里退出来


“卢…卢修斯叔叔,我我我我….灯,我不知道”


你的脸烫的要烧起来,想要解释舌头却不争气的打结,眼神不自主的往他敞开的衣领看去


卢修斯并不在意你的无序的语言,却也没大发慈悲的让你赶紧离开,依着墙壁抬头看着台阶上的你


“不知道吗?这里你已经来过几百次了”


“……”


你的脚趾尴尬的紧缩在一起,希望他大发慈悲的赶紧让你走


“去喝水吗?”


你点点头,还是不敢抬头看他


“看起来德拉科不太体贴,不知道在他喝醉的小女朋友的桌子上放杯水”


“不不不…我们没有在一起”你慌忙的抬头却在对上他眼睛的那一刻,又瞬间低下头


“像只小鹌鹑,快去吧,早点睡”卢修斯看着你的样子轻笑道


“卢修斯叔叔,晚安”你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侧着身要从他旁边过去


后腰的裙子被拽住,滑落的肩带被卢修斯提了上去


“注意形象”说完他就自顾自的上楼留你自己站在楼梯上不知所措


被他碰过的皮肤被烧的通红,你捂着脸缓缓蹲下发生无声的尖叫,恨不得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克莱妮,记得关灯”


你一瞬间从地上弹起来,转过头看着去而复返的卢修斯


“好的,卢修斯叔叔”救命,尴尬的想要钻进地缝里,希望他眼瞎没看到


“地上凉,别坐地上”


“……”




餐桌上的气氛诡异的安静,你红着脸瞟着卢修斯,德拉科红着脸看着你,卢修斯端着咖啡时不时的看向你


“睡的还好吗,克莱妮”卢修斯看向你


你的背瞬间挺了挺“睡的很好,卢修斯叔叔”


“去车站的时候照顾好克莱妮,以免…再次从楼梯上摔下来”他戏谑的看向你


你的头垂的更低,恨不得钻进盘子里


德拉科疑惑的看着卢修斯虽然不懂他说的什么意思


“是,父亲”


从庄园出来你长舒一口气,身旁的德拉科一反常态的没怎么说话,你撞了撞他的侧腰


“你怎么了,德拉科,怎么一句话都不说”


“没…没有,我比较沉默”


“……”


“那你脸红什么?”


“……你管我,我热还不行吗”他的眼胡乱瞟着


“Whatever”你耸耸肩留给他一个背影


德拉科看着你气的咬牙切齿,喝醉闹人就算了,第二天醒来还不记事儿,他堂堂一个马尔福,前一天晚上被强吻,第二天竟然还跟在你屁股后面推你的行李


“给我等着克莱妮·德恩斯!!”


德拉科气的红着脸从你身边快步走过,手里还推着两个行李,脚步略显笨拙和笨重


“干什么呀他”你嘟囔着


“我要告诉你爸爸!!”你看着他的背影大嚷道


“whatever!!!”


彩蛋:卢修斯视角

评论(148)

热度(104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