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斯内普x你 先婚不可爱

女主伏地魔闺女


“小姐,请不要乱动柜子里的东西”


我偏不!你朝他微笑着顺手打碎了他那小小一瓶的福灵剂,你满意的看着他僵硬抽搐的嘴角冲他挑了挑眉


“你知道的,我从来都不相信你会真的效忠于父亲”


你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他站在你面前微微低下头依旧一语不发


你烦躁的啧了一声抬脚踢了一下他的小腿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么做是为了保护那个孩子”


“或许你是个间谍也说不定…”


他向后一步退皱着眉有些厌恶的盯着你的脚

“我效忠于你的父亲,不是你,小姐”


你伸了个懒腰撑着下巴看着他,不可否认,你完美继承了黑魔王那张脸那双眼睛足可以摄人心魄


你觉得有些好笑“父亲相信你是因为他不懂爱”走到他面前,你的指尖划过他的胸膛紧紧抵在他的心口“但我不同…亲眼目睹过挚爱的陨落,你怎么会真正的效忠于他”


斯内普皱了皱眉烦躁的啧了一声但并没有开口说话


“别担心,我亲爱的魔药大师,这毕竟都是我的猜测不是吗?”


他捉住你在他胸前作乱的手将你死死摁在墙上“我没时间在这陪您演戏…里德尔小姐”


唇角的笑意蔓延你微微垂下头转动了下被他紧握的手腕“那你扮演着什么呢?黑魔王忠诚的信徒还是为爱蛰伏的毒蛇?”


“这一切我都不在乎,重要的事…我现在是你的妻子,我不是里德尔,而是斯内普”


这是你来到蜘蛛尾巷的第三天,为了使那位年轻的魔药大师更忠诚,你亲爱的父亲——伏地魔,将你送给了他,换句话说,你突然多了个便宜老公


其实你并不太想跟他结婚,你早就看出了他虚伪面具下的野心,他并不是真的效忠于黑魔王,其实对比于他你更希望杀掉纳西莎成为新的马尔福主母


不过黑魔王并不同意,他希望你监视着斯内普,以免他有叛变的心思,你感叹着原来他也不是那么自负的以为所有人都会全心全意的服务于他,于是你同意了,毕竟如果他死了,你也难逃被关进阿兹卡班的命运,那么嫁给一个间谍,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回到正题,你看着眉头紧锁的斯内普冷笑一声

“相信我亲爱的教授因该能明白我的意思”


他放开你的手腕“别想套我的话…小姐”


你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我还以为教授会以为这是一场不错的交易”你顿了一下又接着说“各取所需,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


斯内普看着你漂亮的脸蛋心里有些摸不定主意,他不确定你是真的只想利益最大化还是出口试探


“安分点,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你满意的笑了笑“我就知道教授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主人让我明天带你回去”他接着说道


你点了点头仿佛又想到了什么你上前勾住他的腰带踮起脚尖伏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你该让他看到点他想看到的不是吗?”


斯内普仿佛想到了点什么耳朵突然变得通红,他伸出手推开你“不知羞耻…”


“这是获取他信任的最好方法,你最好装做沉迷于我,还有…”


你又一次靠近他双手勾住他的脖子“我的身体”


他只是思考的功夫你已经贴上了他柔软的唇充满魅惑的喊着他的名字


斯内普知道自己没办法拒绝,你说的没错,这是最快最好的方法


彩蛋:do完之后

隐藏:do的全过程

评论(24)

热度(3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