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马尔福x你 攻略马尔福【2】

那么长时间才发现还有个坑没填😳


你看着背对你着你的德拉科有些失神,从那天你把那位小少爷压在教室里为所欲为后他就很少再找你麻烦,甚至有时碰到你还会红着脸转头就走,你不免有些好笑,原来斯莱特林嚣张跋扈的级长也是个纯情小男孩


“看看,这不是新来的泥巴种吗”


“听说你刚来就被教授罚了”


为首的女孩出言挑衅,你丝毫不感到意外,毕竟你是个外来者,还具备了斯莱特林最讨厌的特质就是他们嘴里的泥巴种


她见你低着头不说话烦躁的啧了一声,伸手狠狠推了你一把


“没礼貌的泥巴种,我在跟你说话!!”


你们发出的动静有些太过于大,连德拉科也转过头看你们,你看着他戏谑的眼神低下了头,再次抬头已然是满眼的泪水


“不是我不想给你说,只是…只是我答应了德拉科,不能说出那天发生的事”


你装模作样的看向德拉科,你说的话成功的让他再也笑不出来,他咬牙切齿的看着你楚楚可怜的眼睛


你抹了抹眼角的泪抬头看着一脸问号却也不敢轻举妄动的女孩


“那天…那天上课,他…他…”


德拉科猛的站起朝你大声吼着“德恩斯!!”


他快速走到你身边拽着你的胳膊将你往休息室外拉,你看着手腕上的手和身后的议论声嘴角挂起一抹得逞的微笑


静谧的走廊里,他将你抵在石墙上紧紧捏着你的下巴


“德恩斯,我劝你把那天发生的事情烂到肚子里”


你泪眼婆娑的看着他装作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你怎么能这么说?德拉科…我们…”


还没等你说完他就火急火燎的打断了你


“我们?你还好意思说?那天是你这个不知羞耻的女人强迫我的!!”


他恼羞成怒的吼着你,但你却没忽略他耳朵上泛起的红晕,于是你低下头装作伤心般耸动着肩膀,还时不时的发出抽噎声


德拉科看着你这幅被欺负惨了的样子有些语噎


“喂!你哭什么?我又没欺负你!!”


你抬起头眼眶红红的像是在控诉他“你是没欺负我!!”


“那她们呢?你没看到她们怎么欺负我吗?”


“如果我不这么做,不这么说,我还怎么在这待下去!!”


“来斯莱特林是分院帽的决定!!为什么你们要把气撒在我身上”


德拉科似乎没料到你这么说,他僵在原地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看着你满脸泪痕的脸似乎心里也有些别扭


“……”


吼完后你有些虚脱卸力般的依靠在他怀里,看着他滚动的喉结你又颤抖着说


“我只是…想好好呆着而已,德拉科…我只是想好好呆着”


你靠在他怀里听着他开始变得有些快的心跳勾了勾嘴角,适当的示弱能激起一个男人的保护欲,更别说,已经有过亲密行为的你们了


从他怀中退出来你抬眼看着他的眼睛深吸一口气

“没关系,我现在就去跟她们解释我们之间的关系,别担心”


德拉科看着你牵强的笑容鬼使神差的又一次抓住了你的手腕

“别去了,随他们怎么想,他们不敢对一个马尔福说什么,至于你…”


他顿了顿又接着说“以后别再招惹我了”


说完他转身离开,你看着他离开的背影靠在墙上挑了挑眉,谁招惹谁还说不定呢,等着瞧吧马尔福


………


德拉科觉得最近有些奇怪,那个死女人竟然真的不再缠着他,他有些失神的看着那天在走廊你塞进他口袋里的手帕,心里突然有些空落落


“马尔福?”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他一跳,他手忙脚乱的将帕子塞进口袋里转过头看你


德拉科看着你突然感到一阵安心,他发出一声嗤笑“怎么?不是告诉你别缠…”


还没来得及说完的话被你打断


“别担心,马尔福先生,我不是来找你的”


你挑眉示意他转头看


“其洛尔·特莱斯?”


你点点头冲他微笑“特莱斯先生是个很好的人,他很有礼貌,而且最近在追求我”


德拉科不可置信的皱眉,他想说些什么却无从开口,但胸膛的起伏体现着他正在承受着不小的怒气


“你觉得他怎么样”


你不是没看出他的怒火,不过你不介再多加一把火让他烧的更旺一些


德拉科冷笑一声“你目标换的到快,怎么?他也能保护你?”


你挑眉好像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从没有人保护过我,我不知道马尔福先生怎么说出来的又字”


他闭上眼深吸一口气“你好自为之”说完步伐有些慌乱的离开了,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道


“死女人,前两天还在我怀里哭,现在竟然去找别的男人!!”


“果然水性杨花!!”


不巧的是好像避不开似的你们总能在学校里“很巧”的遇见


你恨不得每天都跟那个男生在一起,上课,吃饭,无时无刻,德拉科总能看到你们


“德拉科,你的牛排要被你戳烂了”


布雷斯看着死死盯着你的德拉科有些无奈,他不明白一个纯血怎么会对一个泥巴种那么上心,虽然他承认你略有姿色


“你说…他们在一起了吗”德拉科失神的看着你的笑脸,心像是被捏住一般喘不上气


布雷斯撇了撇嘴“那和我们没关系,她只是个可有可无的泥巴种,不值得你那么上心”


德拉科像是被夹住尾巴一般将手中的叉子向盘子上一丢“我?对她上心?”


布雷斯点点头“你爱上她了”


他掩饰般的干笑了几声“哈哈…怎么可能!你在开什么玩笑”


再次向你看去,那个男的竟趴在你耳边说些什么还把你逗的哈哈大笑


他的胸膛剧烈起伏着怒火快把他吞噬掉,终于在那个男的又一次将身体靠近你的时候,他暗骂一声站起身快速走到你身边


你早就用余光看到了他,看着他错乱的步伐你端起茶杯象征性的掩盖着唇角的笑意


“马尔福?你有事吗?”


他走到你身边站定你收敛起笑容看着他,听着你对他陌生的称呼他更加怒火攻心,一语不发的将你拽走


“你干什么?放开我!!”


那个男生似乎也急了,慌忙拉住你的另一只胳膊

“你在做什么!德拉科,快把她放开,你看不出来她不想跟你走吗”


德拉科面色阴沉的看着他放在你手腕上的手

“特莱斯?我记得你们家跟我们有些生意上的来往”


“听说你父亲正在向我们家寻求帮助”


他眯了眯眼继续说道“滚远点,否则到时候趴在地上的不只是你,还有你的父亲”


男生有些气愤但还是识相的松开了手,德拉科嗤笑一声又拉着你向前走,不论你怎么挣脱他都没有转头看你一眼


级长寝室


“啊!!”


你被他摔在床上,还没等你坐起身他就已经期身而上将你的手狠狠的压在头顶


“你干什么!!德拉科”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他怒吼着咬牙切齿的说


“你和他在一起了?”


“……”


他深呼一口气又接着说“你们睡了?”


见你还是不说话,他终于忍不住心里的怒火低头撕咬上你的嘴唇


你不配合的推搡让他更加生气,他向下咬住你的肩膀直到嘴里有淡淡的血腥味


“你…你混蛋”整个肩膀被他咬的火辣辣的疼,你哭着看着他的眼睛


“是你不让我再纠缠你!!”


“所以你跟别的男人好??”


“你凭什么管我!!我就是跟他睡了怎么样!!”


周围的空气仿佛要被凝结了一样,只剩你们两人发出的呼吸声


“你再说一次”


“……”


第二天早上醒来,你看着依旧在睡梦中的德拉科手覆上了他的脸描摹着他的五官


“怎么逃呢德拉科,你还逃得掉吗”


脸上的动静将他吵醒,他伸手抓住你做乱的手将你抱紧怀里,吻上你笑意盈盈的眼


“怎么生了这样一双含情眼”


“你喜欢我吗?克莱妮”


你挑眉吻上他的下巴却没说话,天真的少爷以为你只是害羞于是更用力的将你抱紧


他喜欢上你了,一个被他叫做泥巴种的女孩


不知道上课发生啥的建议解锁上一章彩蛋

彩蛋:事后

隐藏结局:懂得都懂有点粗暴(包括彩蛋)


下一章叫俺们daddy出来遛遛


指路👉🏻攻略3 

评论(21)

热度(4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