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接稿版)

开始接稿啦,欢迎来问

亲世代自助餐 都要吃进肚子里

老男人们的专场


木屋里的灯光晃的你眼生疼,你伸手捂了捂眼睛却被身上的男人扯下来,你双眼含泪的看着他模糊的身影身体如漂浮的小船一般不停的摇晃


你的脸颊被他捏的通红,嘴角也微微渗出一丝血迹


“有想我吗亲爱的,我在阿兹卡班的日子里,有想我吗”


你紧紧的搂住他的脖子呜咽着埋进他的颈窝,你抚摸着爱人变得有些粗糙的脸颊,他身上因为缠绵而流出的汗让你痴迷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我的巴蒂”


小巴蒂掐着你的脖子冷笑一声“想到卢修斯🛏️上了?”


你只是盯着他的干裂的嘴唇红着脸发出细碎的呜咽


他看着你痴迷的表情双手掐上了你的脖子,甚至有时他还在想和你一起死去,和怀里下作的女人一起死去


看着你红的发紫的脸小巴蒂还是松开了手,他一口咬在了你的脖子上,他不忍心,即使你背叛他,他也不忍心亲手杀死你



结束后他听着屋外的动静他将你放回到床上将外套盖在你身上,伏在你耳边低语“等我回来,克莱妮”


你的眼前先是一片虚无模糊的看不清任何的东西,终于等到快感消失,你才看清站在面前的男人


卢修斯衣着华贵的站在你的面前,他金色的长发束在脑后手里拿着那根蛇头手杖正冷冷的看着你


“为什么还要来找他…”


你闭上眼睛朝他伸出了双臂,他皱了皱眉还是把你抱了起来


你身上的味道有些让他头晕,他把那件衣服狠狠的丢在地上将你裹进他的袍子里带回了马尔福庄园


你被放进浴缸里,温热的水让你叹了口气随机就舒服的瘫软到了浴缸里


“有我还不够吗?为什么还要见他”


你睁开眼,氤氲的雾气熏红了你的眼尾,你轻笑一声看着面前的男人


“卢修斯…我也是他的女人”


卢修斯愤怒的掐着你的脖子低吼到


“是你先勾引的我的!!”


你无所谓的摊摊手“那你赶我走就好了”你看着他因为愤怒而通红的双眼又继续说到“反正,多一个少一个,我也无所谓”


他隐忍的闭上了眼睛,你是个坏女人他一直都知道,即使你深爱这小巴蒂,但你从未隐忍过内心的欲望,所以他明白,掌控者…一直都是你


再睁开眼,再也没有了刚才的愤怒,取而代之的只有强烈的🐟望,最起码现在他能占有你


而那根蛇头手杖也缓缓地伸向了你…



“你今天要去找西弗勒斯吗”

刚睡醒的女孩声音有些沙哑,你往卢修斯怀里拱了拱,闻着他身上好闻的香气舒服的眯着眼睛


他将你抱紧摸了摸你的头发“你想去吗”


你打了个瞌睡然后点了点头“想去”


你每次去找斯内普他不是在做魔药就是在处理学校的事情,每次都只是在他怀里撒撒娇但你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嗯嗯了


卢修斯了然的点点头,他将你抱起放在洗手台上,拿牙刷帮你刷着牙


“你告诉他,拿卢修斯要的东西”


他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今晚…你还回来吗”


你愣了一下,认真的想了想“可能…不回来”


卢修斯叹了口气然后笑了笑“好…去吧”


不一会你敲响了斯内普家的门,本来以为是卢修斯的他没带什么好脸色,但一打开门看到的却是你灿烂的笑脸


你开心的扑进他怀里蹭着他的胸口,他似乎有些吃惊拍着你的背将你身后的门关上


“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家里什么都没有”


你撇了撇嘴“无所谓…反正不是来吃饭的”


你的手划过他的胸膛,将他逼坐在沙发上,鼻尖相对,你勾了勾唇


“我是来…吃你的”


斯内普终于回过来身用手掌一下低在你伸过来的额头上


“NO…”


你懊恼的从他身上翻下来有些生气的掐着腰问他

“为什么!!”


斯内普挑眉指了指你身后还在冒热气的坩埚

“还没做完,某位小姐不要干扰我”


“……”


“瞧瞧,这是谁只知道整天围着那个死蝙蝠”


听到声音的你惊喜的转过身“西里斯!!”


你飞扑进他怀里,紧紧搂住他的腰


“你怎么在这!!”


他轻轻点着你的鼻尖“处理点事,刚想去找你我的甜心”


至于你和西里斯,他刚从阿兹卡班逃出来的时候误打误撞碰见了你,那时他还是一只黑狗,你看他瘦骨嶙峋就把他带回来家,你当然知道他是阿尼玛格斯,不可避免的你们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这些男人之间的弯弯绕绕你都明白,什么凤凰社,什么食死徒,你才不管,你只要快乐,剩下的你根本懒得过问


“你们俩滚去一边挑qing,离我我的魔药远点”


沙发上的斯内普看着如胶似漆的你们有些嫌弃的皱了皱眉


“我不!我不仅不离你的魔药远点,我还要,现场表演”



活力药剂补充了你的体力,你勾了勾身边两个人的手指,终于沉沉的睡去



没有彩蛋,内容太过那啥,彩蛋放不出来

隐藏结局:全文解锁,内容比较那啥,谨慎解锁,接受不了脏话的建议别入手

评论(9)

热度(75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